遇襲的哥斷兩肋骨 肇事疑因暴徒闖車內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

 

  被圍毆司機證實遭打斷2 條肋骨。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10月6日深水埗有的士剷行人路撞傷2人,肇事「的哥」被暴徒「私了」重傷入院,至少兩條肋骨斷裂,情況已由嚴重轉為穩定。據了解,事後網上有指是遇襲「的哥」蓄意開車撞人,但據網上流傳的事發經過片段,原來是有暴徒強行進入車內影響司機駕駛肇事。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昨早在區內拘捕一名20歲姓何本地男子,涉嫌參與暴動及與此宗車禍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

  1人涉與車禍有關落網

  被打至重傷的59歲姓鄭的士司機,頭部及嘴部須縫針,至少兩條肋骨斷裂,幸沒有傷及內臟,現在瑪嘉烈醫院留醫,情況穩定,病房外有警員把守。

  消息稱,鄭事發前曾在深水埗「示威區」衝過一處由示威者設置的堵路路障,惟駛經長沙灣道及汝州街交界時,被示威者認出包圍,的士衝向人群前,有人打爆左邊車窗,用武器直插司機施襲;據網上流傳事發經過影片,可見的士左邊車門被打開,顯然是有暴徒闖入車內影響司機駕駛。警方正循多方面調查,包括是否有人遇襲後受驚失控釀禍。

  事後,遇襲「的哥」的手機遭人搶走,手機內的全家福照片及個人資料被上載至facebook瘋傳。其後有網民不值上載者的行為,反「起底」上載者個人資料,希望「幫司機取回公道」。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指出,有行家被揪出車外圍毆至頭破血流,嚴重受傷,會方即時跟進及了解情況,並向涉事司機及其家屬致以慰問,及強烈譴責涉案人士濫用私刑暴力,促請政府盡快制訂措施恢復社會安寧,讓的士司機能在安全情況下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