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區選造勢會促反暴 籲票投穩定力量 讓社會回歸平靜

2019-10-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中西區團隊7人報名參加區議會選舉,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左二)、會務顧問譚耀宗(右二)及葉國謙(右一)到場打氣。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區議會選舉提名期於昨日展開,民建聯中西區及大埔支部都各有7名成員率先報名參加選舉。到場打氣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今次區選是最艱難的一次。她提醒參選的黨友要有捍衛「一國兩制」的決心。她明言反對暴力,特區政府要維護公平公正的選舉,希望香港重新出發。該黨會務顧問、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說,希望選民支持穩定社會的力量,又稱11月24日區選當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希望選民出來投票,使香港重回理性及平靜。

  中西區及大埔14成員報名

  民建聯兩個地區支部成員都在昨日報名參加區議會選舉,包括中西區及大埔。該黨中西區支部派出7名成員參選,其中陳學鋒(堅摩)、張國鈞(西環)、楊學明(水街)、楊開永(觀龍)是競逐連任;其餘3位參選的則是社區幹事,分別為張嘉恩(東華)、莫淦森(半山東)及劉天正(西營盤)。他們昨早到海港政府大樓報名,並舉行造勢活動。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務顧問譚耀宗及葉國謙都有到場站台。

  李慧琼讚揚中西區的參選人年輕、有活力,希望獲得選民支持。她形容今次的區議會選舉是最艱難的一次,提醒參選的黨友要有捍衛「一國兩制」的決心,對「一國兩制」要有堅定的信心。她說,民建聯不忘初心,堅定決心,以汗水灌溉社區。她重申反對暴力,強調特區政府應該維護公平公正的選舉,絕不能縱容破壞行為。她同時寄語香港要重新出發。7位參選人希望以創新、用心、理性、尊重、勤奮、愛心、堅持去建設社區。

  民建聯大埔支部7人參加區議會選舉,譚耀宗(右四)、張學明(中) 兩重量級人物為參選者站台。記者林駿強攝

  譚耀宗希望選民慎重選擇

  譚耀宗認為一眾參選人有心有力為社會做事,希望選民可以作出慎重選擇,支持民建聯的參選人。他希望社會可以穩定,市民得以安居樂業。曾做多屆區議員的葉國謙,對於中西區十分熟悉,對於該黨的參選人非常有信心,又提醒他們服務社區是長期的事,要有熱血雄心去服務市民。他堅定地說,民建聯不怕暴力及暴徒,希望選舉能和平、公平地完成,眾人一同努力創建社區。

  民建聯大埔團隊派出7名成員參選,其中黃碧嬌(廣福及寶湖)、鄭俊平(大元)、譚榮勳(頌汀)、胡健民(宏福)競逐連任;另外3位參選的是社區幹事梅少峰(大埔中)、胡綽謙(富亨)及葉俊傑(寶雅)。他們昨午到大埔綜合大樓報名參選,譚耀宗、葉國謙及大埔各界社團聯盟主席張學明到場打氣。7名參選人希望能為大埔帶來「七小福」,做好交通、房屋、醫療、社福、環境衛生、治安、社區設施工作,為香港帶來福氣。

  張學明鼓勵參選人力爭佳績

  譚耀宗指出,民建聯區議員的成績有目共睹;無論是爭取連任的議員,還是新參選的,都已準備就緒,希望可以獲得選民支持。他提及香港近期出現紛亂狀況,不斷出現暴力衝擊,影響市民的日常生活,期望市民可以支持穩定社會的力量。他說,11月24日區選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希望選民要出來投票,希望香港能重回理性及平靜,維持社會秩序。曾做區議員多時的張學明表示,希望可以將參選人送進議會,大家要一起努力,在選舉取得好成績。

  此外,民建聯灣仔、東區、黃大仙、荃灣、屯門、元朗及離島區昨日亦有黨友報名參選區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