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記者和“光頭警長劉Sir”同班機返港,劉 Sir:感受到內地同胞支持香港警隊的熱情!

2019-10-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光頭警長劉Sir”劉澤基與香港商報記者黃兆琦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兆琦報道:代表香港警隊出席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和閱兵的一行十人今晚返港,赴北京參加閱兵報道的香港商報記者碰巧和他們同班飛機返港。警隊中最為人熟知的警署警長“光頭警長劉Sir”劉澤基,難掩參加完國慶閱兵的喜悅心情,一下飛機就對本報記者說,感受到內地同胞對香港警察的無比關心關懷。他又強調,內地政府的凝聚力超強,民眾參與度高,國家的未來是光明的。

  “光頭警長劉Sir”劉澤基

  劉Sir說:“今次我們去北京閱兵的行程共4天,4天以來感受到內地同胞對我們香港警隊好大好大的支持和好熱情,這個是我預料以外的熱烈。”

  “他們每一個都說,很支持我們香港警隊和見到我們同事受傷很心痛。我們都很感受到他們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真的很關心。”

  “光頭警長劉Sir”劉澤基

  “還有,我看到很多閱兵隊伍,每個參與者的臉上都是笑容。感受到在國家辦大事的時候,參與度真的很高、凝聚力很強。學生就是我們國家的未來,我可以見到,國家的未來是光明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