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5萬輛豐田車被召回 你家愛車在名單裏嗎?

2019-09-18
来源:消费者报道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汽車在召回名單裏~

  2019年9月17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發布了4條國內汽車召回公告。作為“愛車一族”的你,快來看看自家愛車有沒有列入公告榜。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花冠EX、威馳汽車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即日起,召回2003年4月16日至2008年1月30日期間生產的威馳汽車,共計125825輛;召回2004年1月7日至2008年12月25日期間生產的花冠EX汽車,共計313028輛。

  本次召回范圍內車輛副駕駛席安全氣囊裝配了高田公司生產的未帶幹燥劑的硝酸銨氣體發生器。在安全氣囊展開時,氣囊的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傷及車內人員,存在安全隱患。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范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其他供應商生產的副駕駛席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以消除安全隱患。

  本次召回是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針對2014年、2015年備案召回的搭載高田產副駕駛席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車輛的再次召回,此前召回時更換為未帶幹燥劑高田氣囊氣體發生器的車輛需要再次入店以更換為其他供應商生產的副駕駛席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進口雷克薩斯IS、IS-C汽車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9年10月11日起,召回2006年6月6日至2010年8月2日生產的部分進口雷克薩斯IS 300汽車,共計9346輛;召回2009年7月10日至2010年3月24日生產的部分進口雷克薩斯IS 300C汽車,共計3輛;召回2010年8月2日至2012年9月12日生產的部分進口雷克薩斯 IS 250汽車,共計5452輛;召回2010年9月22日至2012年7月10日生產的部分進口雷克薩斯 IS 250C汽車,共計6輛。

  本次召回范圍內部分車輛副駕駛席空氣囊氣體發生器(膨脹裝置),因充填點爆火藥的設備在異常停止過程中供應商生產作業員處理不當,可能存在未正確充填點爆火藥的情況,導致空氣囊在工作時可能無法正常展開,存在安全隱患。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為召回范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合格的副駕駛席空氣囊,以消除安全隱患。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進口雷克薩斯SC430汽車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9年10月11日起,召回2005年5月23日至2010年1月19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雷克薩斯SC430汽車,共計357輛。

  本次召回范圍內車輛副駕駛席安全氣囊裝配了高田公司生產的未帶幹燥劑的硝酸銨氣體發生器。在安全氣囊展開時,氣囊的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傷及車內人員,存在安全隱患。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為召回范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其他供應商生產的副駕駛席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以消除安全隱患。

  本次召回是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針對2015年、2016年備案召回的搭載高田產副駕駛席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車輛的再次召回,此前召回時更換為未帶幹燥劑高田氣囊氣體發生器的車輛需要再次入店以更換為其他供應商生產的副駕駛席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 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進口萊凡特、吉博力汽車

  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3月25日期間生產的萊凡特汽車,共計87輛;召回2017年7月31日至2019年3月18日期間生產的吉博力汽車,共計624輛。

  本次召回范圍內的車輛由於工廠生產的人為因素和操作程序的失誤,導致前大燈光束的垂直傾角設置錯誤,使得前大燈光束垂直傾角偏高,高於國家相關強制性標准規定的正常范圍,會造成對向行駛車輛駕駛員產生炫目感,存在安全隱患。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將免費為召回范圍內的車輛按照正確標准重新校准兩只前大燈,以消除安全隱患。 看了這么多召回公告,還是有點迷糊,怎么辦?

  不要著急,首先消費者可以撥打相關品牌的客戶服務熱線及特約銷售服務店熱線電話進行咨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