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召開打擊新型毒品犯罪專項行動部署會議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李俊飛報道: 為貫徹落實國家、省、市禁毒委相關會議精神,進一步推進深圳市坪山區打擊芬太尼類物質等新型毒品犯罪專項行動,9月17日下午,坪山區禁毒辦在坪山公安分局組織召開了「全區打擊芬太尼類物質等新型毒品犯罪專項行動部署會議」。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區禁毒委常務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長宋逸陽,公安分局黨委委員趙勇,區民政局、衛生健康局、應急管理局、交通運輸局、市市場監管局坪山局、郵政分局、坪山海關等分管領導,各派出所所長及禁毒大隊主要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觀看一段有關芬太尼類物質的新聞視頻片。隨後,趙勇簡要傳達了國家、省、市禁毒委相關會議精神,並部署推進坪山打擊芬太尼類物質等新型毒品犯罪專項行動。他要求,各部門按照各自職責,有針對性的進行摸底排查,要全面加強對新型毒品的查緝堵截及打擊懲治,以及對濫用群體嚴格管控。
 
  宋逸陽就坪山區打擊芬太尼類物質等新型毒品犯罪專項行動強調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禁毒委關於禁毒工作的部署會議精神,增強打擊毒品犯罪的政治意識和責任擔當;二是要強化打防並舉,嚴厲打擊整治,全力推進打擊專項行動取得實效;三是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統籌協調,確保專項行動各項措施落實到位。他希望各部門一定要高度重視,把各項工作切實抓細、抓實、抓好。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