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馬2020慈善跑今起接受報名

2019-09-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社會企業「全城街馬」主辦、黃道益活絡油冠名贊助的「黃道益活絡油香港街馬2020」慈善跑,將於明年1月12日(周日)早上舉行。活動包括32.195公里及10公里。賽事將於今日中午12時正起接受公眾報名。(活動網址:http://streetathon.com/tc/)

  開拓跨越港九全新跑道

  是次「香港街馬」踏入第七屆,成功開拓跨越港九的全新跑道,將街馬從九龍延伸至港島不同的社區。今年32.195公里的跑道,是真正的環繞維多利亞港兩岸。其中32.195公里參賽及10公里名額都是6000人。

  32.195公里賽事限時4.5小時,由早上5:15及5:45起跑。從東區走廊東行(近維多利中心)起步,經東廊至筲箕灣近愛秩序灣街市段折返、穿越東區海底隧道北行管道,經油塘、茶果嶺及觀塘渡輪碼頭,再上觀塘繞道,經觀塘、牛頭角及九龍灣,再延伸至啟德隧道及東九龍走廊,以土瓜灣新山道為終點。

  10公里賽事限時2小時,由早上9:00及9:30起跑。從觀塘繞道(近觀塘渡輪碼頭)起步,跑經觀塘、牛頭角及九龍灣的工商業及住宅區,跑經5號幹線路段,以觀塘海濱道為終點。

  首次跑經東區海底隧道

  在兩個賽事的終點均設有歡樂的嘉年華,分別在土瓜灣及海濱道發現號場地,場內的跑手專區將特設按摩紓緩服務,為完成活動的跑手打氣及與親友一同歡慶。

  是屆「香港街馬2020」的32.195公里的跑手,將會是自1989年9月通車以來,全港首次跑經東區海底隧道的人士,全長2.2公里的東隧,為本港第一條汽車及鐵路兩用隧道,是全世界最大的沉箱式隧道之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