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6年後 舒密加罕見露面

2019-09-13
来源:香港商報

  舒密加是F1最成功的車手,曾創下奪取91場大獎賽冠軍以及7個世界冠軍的紀錄。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法媒消息,6年前因滑雪摔倒昏迷的F1車王舒密加,11日在法國巴黎一家醫院結束了治療。這是舒密加昏迷後的罕見露面。

  據報道,舒密加當地時間9日被送往法國喬治龐畢度醫院的心臟外科部,接受法國外科醫生馬納斯切的進一步診治。11日,舒密加出院並被一輛救護車送回位於瑞士格蘭德的家中。

  報道稱,馬納斯切是一位有着豐富經驗的心臟外科醫生,擅長心力衰竭治療,被譽為「以幹細胞手術治療心臟衰竭的先驅」。法媒表示,舒密加進行了幹細胞輸入以起到全身性抗炎作用。

  2013年12月29日,舒密加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發生事故,頭部撞到岩石嚴重受創,此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為幫助維持生命迹象,其妻子科琳娜已支付超過2000萬美元醫療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