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設繪本獎 插畫界藝術盛宴來襲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由中共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設計之都推廣辦、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深圳市插畫協會承辦,東京插畫師協會、日本《illustration》雜誌、澳門插畫師協會協辦的CIB2019-2020第七屆全國雙年展再度拉開帷幕,日前作品徵集正在火熱進行中。

  据悉,此次作品徵集的截稿時間是2019年10月20日,本屆插畫雙年展的最大亮點是“CIB原創繪本創作大賽”的增設,旨在挖掘優秀原創插畫繪本創作者,搭建插畫師與出版的直通道,在繪本世界裡,開創出一片新天地。同時整合優質資源,推動中國原創繪本“走出去”。

  縱觀12年來6屆插畫雙年展,已挖掘了國內大量插畫本土年輕設計力量,助推著中國插畫設計與國際接軌。十二年來,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參賽作者已達4334名,涵蓋了全國26個省份、4個直轄市;歷屆應徵作品超過40000餘件套,入圍作品近2500件套。已巡迴深圳、上海、武漢、西安、成都、煙臺、廣州、香港、澳門、東莞、嘉興以及日本東京等地展出,CIB展重新定義了插畫,從規模和影響力都在逐年提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