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邨命案女死者未確定死因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报

 

女死者親友認屍後離去。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屯門安定邨前日離奇命案中的女死者家人昨晨到殮房認屍,離開時悲慟痛哭。由於案件仍須等候驗屍結果確定死因,警方將案件暫列屍體發現案。涉案單位昨日仍然封鎖。據街坊透露,女事主極少與街坊談話,與男友在兩年前開始交往,經常到訪,但曾見他精神恍惚,有召救護車紀錄。

  56歲男友由危殆轉穩定

  案中姓蔣女死者(42歲),法醫初步檢驗其死亡時間為前日凌晨2時至3時,已進行毒理化驗,確定其致死原因。其姓林男友(56歲)送院後一度情況危殆,至昨日情況已有好轉,由危殆轉為穩定。

  昨晨9時許,女死者近10名親友到殮房認屍,眾人神情哀傷,逗留約3小時後始離開。部分女親友情緒激動,失聲痛哭,要由人攙扶登上一輛七人車離去。

  屯門安定邨定德樓現場單位仍然封鎖。有街坊表示,事發前一晚未有聽到單位內傳出爭吵聲。住在女死者對面的曾先生表示,女事主與丈夫及女兒在約7年前搬入上址,其後蔣的丈夫因病去世,女兒到內地讀書。約兩年前開始,見到姓林男子經常到訪,不時在單位過夜,或吃完晚飯後離去。

  他形容姓蔣女事主跟女兒以普通話對話,相信是內地人,極少與街坊打招呼;但曾見過姓林男子精神狀態不穩,面青唇白,曾在一星期內兩次召救護車送院。

  該宗離奇命案於前日揭發。一對中年情侶懷疑近日感情生變,女事主胞姊前日上午登門造訪,發現胞妹倒斃屋內,其男友則似服食藥物神志迷糊,最後送院治理。由於現時男事主未能錄取口供,警方現仍將案件暫列屍體發現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