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友制作“iPhone 21”渲染圖:吐槽攝像頭設計

2019-09-11
来源:快科技

  9月11日淩晨,一年一度的蘋果秋季發布會正式舉行,全新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Apple Watch 5、第七代iPad悉數登場。

  但相較於往年iPhone設計一片叫好的情況,大家對今年的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卻發出了emmmmmm……的聲音。

  大家的槽點主要集中在後置三攝的浴霸設計上,又大又圓有突出的孔洞容易激發人們的密集恐懼症,而且全部集中在背部左上角,也完全破壞了iPhone背部的平衡杆,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

  柏拉圖言:“秩序是美的最重要條件,美從秩序中產生。”

  很明顯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的背部攝像頭既沒有秩序,也不產生美感。

  對此國外網友也詬病頗多,並且有網友@Raremaester 制作了“iPhone 21系列”渲染圖,將攝像頭布滿了整個機身背部,受到了網友們的熱烈歡迎,讓人捧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