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賽男跑手失蹤三日 搜救人員九肚山尋回屍首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

 

失蹤男跑手郭遠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越野賽男跑手前日參賽途中在荃灣城門水塘突然失去聯絡,救援人員接報後隨即展開通宵搜救行動。至今日凌晨,搜救人員在九肚山一處斜坡發現一具屍體,經調查後,證實死者為郭遠雄。

  失聯男跑手郭遠雄(32歲),前日參加「Kill標王越野山賽2019」賽事,從城門水塘大壩出發,消息指郭某在比賽期間曾現身於草山及九肚山的中途站,相信他已經過沙田桂地新村,惟至比賽完結,他仍未到達終點,亦未能聯絡上他,而其手機寄存在行李中,沒有跟身。

  九肚山頂露面後告失蹤

  直至當日下午近5時,郭某的女朋友報警求助,救援人員隨即展開通宵搜救行動,但一直未有發現。警方、消防、飛行服務隊及民安隊昨早繼續進行搜索,由沙田桂地新村上山,找尋郭某下落,暫時未有發現。

  警方表示,郭遠雄前日早上在城門水塘比賽,並於同日早上約10點30分在沙田九肚山山頂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他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深藍色短褲、黃色運動鞋及攜有一個深色腰包。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曾見過或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請致電3661 1174、3661 2439或6277 5232與調查人員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Kill標王越野山賽2019」以城門水塘大壩作起點及終點,賽事分作23.1公里及12公里兩組,途經九肚山及桂地新村等地。比賽主辦單位發言人回應指,比賽於昨日下午3時半完結後發現郭遠雄失蹤,已即時報警及聯絡其家屬,並會繼續配合搜救。主辦單位亦於Facebook專頁發文,呼籲賽事攝影師及相關人員提供九肚山腳至終點的相片及影片,以搜尋郭的去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