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駁巴士相撞 1男7女頸部受傷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赤鱲角機場禁區跑道南路發生接駁巴相撞意外,2輛接載維修員工和保安員的巴士,昨午首尾相撞,導致8名男女受傷,消防員一度到場戒備,幸全部輕傷,由救護員送院救治,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查。

  意外中傷者包括1男7女(33至57歲),全部頸部受傷,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後,情況穩定。

  昨日下午2時許,2輛接駁巴士分別接載飛機維修員工和保安員,在赤?角機場禁區內的跑道南路行駛,當行經西停機坪時,前車因應交通情況收慢,但後車司機疑收掣不及,撞向前車車尾,前車中7名女乘客及後車1名男乘客受傷,全部清醒,而2名接駁巴士司機姓陳(50歲)及姓鍾(50歲)則沒有受傷,通知控制中心代為報警,消防員到場,將傷者逐一帶落巴士,救護員在場替傷者初步包紮後送院,警員事後調查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