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坚决反对“台独” 绝不同意民进党斩断中华文化

2019-09-09
来源:海外网

 

  图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9月9日电 8日,国民党2020年台湾“大选”参选人韩国瑜北上新北,举办“2020新北出发”万人造势活动。韩国瑜在致词时明确表示,坚决反对“台独”,绝不同意民进党斩断中华文化。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瑜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3年,不仅把经济搞得一塌糊涂,更屡屡在教科书上动手,扭曲事实、篡改历史,搞“教育台独”,妄图从根本上斩断中华文化。韩国瑜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四书五经,诸子百家陪着我们成长、灌溉我们,孕育我们思想,教化我们行为,这是我们文化的根,2300万台湾民众都在吸取这个养分成长,我们能这样眼睁睁看着民进党把中华文化斩断吗?当然不能!

  韩国瑜称,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麻烦大家看月亮的时候问问嫦娥,会不会支持“台独”,问问嫦娥,同不同意斩断中华文化。韩国瑜表示,希望大家把“热爱中华文化”这个理念谨记在心,如果丧失了这个理念,他也就没资格再从事政治活动。

  韩国瑜在现场高呼,中华文化是我们生命的根,希望支持韩国瑜的朋友都能站出来,坚决反对“台独”,反对民进党想要斩断中华文化的恶劣行径,“我们很清楚,如果让无能又无德的蔡英文继续“执政”4年,不仅台湾的经济会继续遭受重创,两岸的关系也会进一步恶化,因此,希望大家能勇敢站出来,支持国民党,2020年让我们用选票让蔡英文和民进党下台。”

  据台媒此前报道,韩国瑜在被正式提名为国民党2020“大选”参选人时就曾表示,2020年不会是一场彬彬有礼的“君子之争”,台湾民众的决定很重要。2020年台湾“大选”,选的不是颜色,选的是方向。韩国瑜称,在很多人心目中,可能他并不是优秀理想的“大选”候选人,也非“天纵英明”的领导者,但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希望大家能给他这样一个机会,让他和2300万台民众一起为台湾创造一个美好、灿烂、富庶、和平的未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