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將參選 韓國瑜再喊話團結

2019-09-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外界近期熱傳鴻海創始人郭台銘即將宣布參選2020,也有「郭王配」消息傳出,對此,台灣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8日回應表示,「現在還沒有宣布,事情還沒有成真」。韓國瑜則再度對郭台銘喊話,希望藍營內部團結。

  當日上午,在參加台灣易經大學結業典禮後,王金平接受記者採訪,對於「郭若宣布參選,郭、王兩人未來是否合作」的問題,王金平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看看後面怎麼演變」,而國民黨面對郭、王出走危機,有人喊出啟動「清黨」,王金平也平淡回應,「一切都依照黨的相關規定處理。」

  據台媒此前報道,郭台銘已下定決心參選2020,只剩下宣布時機點。且組織規劃部分,將由王金平協助,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報道指,王金平在初選時於各地成立的「王金平之友會」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粉俱樂部」,也會協助郭台銘完成連署作業。

  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到新北市舉辦首場造勢活動,談及郭台銘參選傳聞時,韓國瑜表示,還是要呼籲國民黨團結,藍軍如果不團結,對大選和立委選舉都有深遠影響,因此不到最後關頭,他絕不輕言放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