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公布世界杯32强战力榜:美国第2、中国第13

2019-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8日晚,FIBA在其官网公布了第三期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战力榜,东道主中国队排名第13位。

  较为受人关注的美国男篮排名整个榜单的第2位,他们被欧洲劲旅塞尔维亚超过,后者拥有约基奇、博班等实力出众的NBA球星,也被视作为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

  此外,中国队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对手波兰、委内瑞拉以及科特迪瓦分别排名第16、26、32位。

  以下是第三期32强战力榜:

  1.塞尔维亚;2.美国;3.澳大利亚;4.西班牙;5.法国;6.希腊;7.尼日利亚;8.阿根廷;9.立陶宛;10.巴西

  11.土耳其;12.德国;13.中国;14.突尼斯;15.意大利;16.波兰;17.加拿大;18.菲律宾;19.日本;20.俄罗斯;

  21.捷克;22.新西兰;23.黑山;24.塞内加尔;25.伊朗;26.委内瑞拉;27.韩国;28.约旦;29.多米尼加;30.波多黎各;31.安哥拉;32.科特迪瓦

  注:FIBA在首期战力榜中就解释称,这份榜单的排名原则是考虑了最终的出线结果。以H组为例,澳大利亚、立陶宛、加拿大和塞内加尔4支队伍中,有2支球队将在小组赛中被淘汰,FIBA预计被淘汰的球队(加拿大和塞内加尔)就被排除在了这份榜单的16强之外。因此,这份榜单会出现战力与排名略微不符的情况。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