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筏可紀念中學師生探索灣區惠州

2019-08-28
来源:香港商报

   

惲福龍(前排左四)與楊勳(前排左五)及其他旭日領導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佛教筏可紀念中學校長惲福龍帶領師生一行30餘人,上月一連兩日舉行「大灣區探索2019--惠州」活動,在惠期間參觀了旭日集團、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實驗中學附屬學校、惠州西湖景區、惠州商業步行街、惠陽亞維農生態園等地。此次活動得到了全國政協委員、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勳的鼎力支持及熱情接待。

  探索團首日到訪旭日,在集團座談會上,楊勳表示,公益事業是一項社會責任,企業家更應該負擔起此責任。因為企業發展離不開社會,通過回饋社會,企業才能成長,才能持續經營及發展壯大;這與惲福龍校長放棄大學教授高薪厚職,一心為貧困學生、迷茫青年付出心力一樣,勇於擔當,盡心盡職,服務社會及他人,值得大家學習。

  他表示,支持香港青年學生到內地參觀訪問,進一步貫徹落實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有利於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建設,促進兩地學生交往、交流;有利於增強香港學生對國家的感情和認同、對大灣區城市近距離的接觸及了解,將繼續以實際行動支持鼓勵香港青少年走出香港,到廣闊的內地去尋找機會,開拓眼界。

  是日下午,筏可師生一行參觀考察惠州實驗學校,受到校長楊永強、副校長與教師熱烈歡迎。惠州實驗學校校長楊永強介紹了該校努力建成為一流的五星學校、並與惲福龍分享了學校活動開展情況和經驗。

  惲福龍表示,惠州實驗學校豐富多彩的活動十分有利學生的成長,會將實驗學校經驗帶回香港。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