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392票當選澳門第五任行政長官人選 承諾以變革創新的精神落實參選政綱

2019-08-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劉深澳門報道:澳門第五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早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唯一參選人、前澳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在400位選委中,奪得392票成功當選。

  賀一誠在宣佈結果後致詞,說深知特首一職責任重大,承諾會全力以赴推進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亦會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履職施政,並團結社會不同階層和各界人士,「以協同奮進之力量,變革創新的精神,落實參選宣言和政綱,服務居民、服務澳門、服務國家。」

  在其後的記者會上,賀一誠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獲澳門居民同心支持,他對此並不認同,說不會因為得票高而驕傲,得票多寡是對自己施政的鞭策,又認為得票數字高,是因為選委對其參選的政綱有一定的認同,未來將逐步落實政綱提出的五個方面工作。

  賀一誠本屆的任期將從年底開始,至2024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