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點名痛斥陳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銘 禍港亂港頭目必自食其果

2019-08-14
来源:香港商报
一群市民昨日到金鐘港鐵站外聲討李柱銘,斥其與反對派同黨到美國 「唱衰」 香港。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新華社昨日發表署名文章,點名痛斥陳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銘等是禍港亂港頭目,甘當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馬前卒,香港社會的重要亂源。文章指出,面對中央政府和近14億中國人民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捍衛國家根本利益的堅定決心,面對香港社會守護法治、維護安定的正義力量,禍港亂港頭目的圖謀絕不可能得逞,作惡者必將自食其果!
 
  斥有人惡意抹黑「一國兩制」
 
  題為「禍港亂港頭目必將自食其果」的文章由辛識平撰寫。全文如下:
 
  香港激進示威者屢屢用極其危險的工具攻擊警員,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這是對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的粗暴踐踏,正把香港拖向危險的深淵。
 
  亂局之中,衝在前面的是激進暴力分子,幕後操縱的則是「反中亂港」勢力。特別是一小撮禍港亂港頭目,甘當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馬前卒,置民族尊嚴和香港利益於不顧,或勾連於異國,或策劃於暗室,成為香港社會的重要亂源,其行可恥、其心當誅、其罪當懲!
 
  這些人把「民主」、「自由」、「人權」掛在嘴邊,幹的卻是內外勾結、禍港亂中的勾當。早在香港暴亂發生之前,陳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銘等禍港亂港頭目一個個飛往美國,與一些美國政客暗通款曲。他們或是顛倒黑白,惡意抹黑香港法治和「一國兩制」;或是搖尾乞憐、奴顏卑膝,發出所謂「投訴」,祈求「洋大人」出手施壓,活脫脫一副賣國求榮的漢奸嘴臉。
 
  大量證據表明幕後有「黑手」
 
  有道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大量「實錘」證據表明,香港短時間內發生眾多暴力違法行為,幕後有「黑手」在推動。日前,「港獨」組織頭目黃之鋒、羅冠聰,連同「獨青」黃程鋒、彭家浩在某酒店接觸美國駐港總領館官員,被市民撞見,照片很快在互聯網刷屏。「主子」面授機宜,「奴才」心領神會,香港出現的一系列暴力事件,正是一些人引狼入室、煽風點火釀成的惡果。
 
  禍港亂港頭目們不僅挾洋自重,還用心險惡地挾青年自重。這些人叫囂什麼「光復香港」,口口聲聲什麼「違法達義」,極盡挑唆慫恿之能事,實際上卻是為政治圖謀利用年輕人充當棋子、炮灰。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不惜把年輕人引向歧途、送上絕路,如此卑劣的行徑,實在令人憤慨!
 
  更多市民挺身支持正義
 
  「不要再利用我們的下一代」、「我們只想香港安樂」、「賣國賊滾出香港」……在暴力烏雲密布、「黑色恐怖」蔓延的時刻,越來越多香港市民挺身而出,向禍港亂港分子大聲說「不」!正義不容挑戰,法治必將前行。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