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CEO李繩宗明年中退休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左)宣布明年中退休。圖為他與海洋公園董事局副主席劉鳴煒(右)及食評家項明生(中)於活動合照。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海洋公園昨日宣布,服務公園25年的公司行政總裁李繩宗,計劃於明年7月1日正式退休。園方現正進行全球招募,物色行政總裁繼任人選。

  正全球招募物色繼任人

  李繩宗在海洋公園歷任多個領導崗位,同時推動公園多項重大發展,帶領公園見證多個重要里程,包括安排大熊貓來港及籌辦海洋公園40周年慶祝活動,以及策劃海洋公園於2005年展開的重新發展計劃,至2012年分階段增加公園內的新景點至逾70個,令公園由一個本土主題公園蛻變成為世界級度假勝地。

  李繩宗表示,非常榮幸可領導這獨一無二,把教育、保育及娛樂融為一體的主題公園,並指能成為領導團隊的一員,把海洋公園由一個香港本土主題公園發展至世界級度假勝地,是一生中難能可貴的機會。李繩宗稱:「海洋公園曾為數以億計的遊人締造開心難忘回憶,亦致力為香港社會及旅遊業作出貢獻,我對此深感自豪。能夠取得上述豐碩成果,有賴過去數十年來公園全體同事上下一心,努力不懈,我謹此向他們衷心致謝。」

  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孔令成表示,謹代表董事局及全體同事,衷心感謝李繩宗於過去25年來全力付出和努力建樹,令海洋公園成長並擴展至今天的規模。憑其卓越領導才能及勇於創新的精神,海洋公園在寓教於樂項目、卓越服務、環境保育及關愛社群等各方面取得重大進展。

  1994年入職服務達25年

  海洋公園表示,管理團隊將繼續推動海洋公園晉身成為國際級度假勝地,多個發展項目即將相繼登場,當中包括將在夢幻水都推出開創先河的夜間互動光影體驗和扣人心弦的多媒體特效燈光匯演節目,還有萬眾期待的全天候水上樂園、全新動物景點、設備先進的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教育中心,以及旨在提升遊人體驗的其他嶄新景點。

  李繩宗於1994年加入海洋公園擔任財務總監及公司秘書,1995年起獲委任為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受託人,2007年獲擢升為海洋公園副行政總裁暨首席財務總監,並於2016年獲委任為行政總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