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襲醫院女保安兼阻警 「佔旺女村長」獲准保釋

2019-08-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畢慧芬。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旺角佔領區女村長」畢慧芬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及一項「抗拒警務人員罪」,案件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控方今獲准修改「抗拒警務人員罪」為「阻撓警員罪」,畢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把案件押後至10月4日再訊,以待索取被告的醫療報告及控方文件,期間被告獲准保釋外出候訊。

  23歲被告畢慧芬報稱現於餐廳兼職,早更及晚更需要工作,並需要做飯做家務。裁判官批准她繼續以200元保釋金及500元人事擔保金保釋外出。但需於每星期一、三及五晚上6時至12時到青衣警署報到,畢於申報的住址居住,不得離開香港,亦不能直接或間接接觸涉案證人。

  案情指,畢慧芬被控於2019年7月10日,在香港九龍瑪嘉烈醫院道瑪嘉烈醫院C座3樓大堂襲擊女保安員鄺豔萍;經修訂的第二項控罪則指,畢於同日在香港九龍瑪嘉烈醫院C座3樓大堂故意阻撓正執行職務的警員袁東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