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截可疑快艇拘捕5名非法入境者

2019-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水警昨晨在香港東面邊界水域巡邏期間,發現一艘可疑快艇接載非法入境者。追截至油塘三家村附近,駕船「蛇頭」跳海逃走。警方截停快艇,拘捕5名南亞裔非法入境者。水警、消防蛙人和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展開搜索,但至入夜後仍未尋回跳海的男子。

  「蛇頭」跳海逃逸

  昨早8時許,水警在港海東面邊界水域巡邏期間,發現一艘載有非法入境人士的快艇,馬上通知上峰,派出多艘快艇追截。雙方追逐至鯉魚門三家村近碼頭時,駕駛快艇的「蛇頭」跳海逃走,未幾失去蹤影。水警其後截獲快艇,拘捕艇上5名南亞裔男子,證實全部為非法入境者。

  由於相信「蛇頭」在附近藏匿,水警在碼頭附近逐一登上停泊的船隻搜查,消防蛙人及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到場協助,消防蛙人亦輪番落水,但至入夜後仍未能尋回該名男子。被捕的非法入境者及涉案快艇被帶返西灣河水警基地扣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