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呼籲:香港不能再亂下去 周六添馬集會守護香港

2019-07-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守護香港 人人有責!兩位金牌司儀陳百祥和肥媽邀大家一起參加7月20日"守護香港"大集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最近香港游行示威不斷,暴力衝突頻現,社會被撕裂,法治受衝擊,秩序被破壞,經濟受打擊,生意受影響,民生被妨礙。主流社會及廣大市民在呼籲: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爲此,一批來自社會各界人士計劃在本周六(7月20日)下午在金鍾添馬公園發起 「守護香港」集會 ,表達社會各界呼聲,維護社會繁榮穩定。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敬請您加入!

  反對派近日持續在多區發起反修例遊行,最終均演變為暴力衝突,引起社會憂慮。一批社會各界人士發起於本周六(20日)下午5時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 「守護香港」集會,希望藉此表達出主流社會「香港不能再亂下去」的心聲,呼籲港人一起抵制暴力,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

  20日下午5時舉行 穿淺藍白衣

  由社會各界人士發起的「守護香港」大會,將於後日於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呼籲有意參與的市民當日穿上淺藍或白色上衣,並帶備手機、防曬帽、雨具及水。主辦單位今日下午將舉行記者會,介紹一系列的「守護香港」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最近香港遊行示威不斷,暴力衝突頻生,社會被撕裂,法治受衝擊,秩序遭破壞,經濟受打擊,民生陷停頓,主流社會及廣大市民都呼籲:「香港不能再亂下去!」故此決定發起「守護香港」集會,表達社會各界呼聲,維護社會繁榮穩定。

  李慧琼:約定你,到時見

  多名建制派人士昨日均在社交網站facebook貼文,呼籲市民參加集會。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貼文中表示:「大家都見到香港已進入暴力失控的情況,在此時,一班愛香港的朋友,都呼籲各方都停一停,想一想,到底什麼才是為香港好。呼籲其他愛香港的朋友,出席本星期六的守護香港活動,發出和平、理性的聲音。約定你,到時見。」

  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相信各位熱愛香港的朋友都看見,因反修例示威演變而成的嚴重暴力衝突無日無之,市民及警員嚴重受傷,商場、街道及商店不斷受到衝擊,經濟民生大受傷害,均感到十分痛心及無奈。她指出,為香港發聲、向政府表達意見,是香港人之權利,但若訴諸暴力、破壞社會秩序,以非法手段脅迫政府就範,相信絕非大部分熱愛香港的市民所願見。

  葉劉:收集市民理性聲音

  葉劉淑儀表示,為了呼籲社會抵制暴力,繼續以和平理性的聲音表達意見,一群熱愛香港的人士組織了「守護香港.全民行動」的集會,她作為今次集會的聯合召集人之一,希望透過活動收集市民理性的聲音,並承諾無論是支持或反對的聲音,她定必向政府如實反映意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