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調低恒指目標至27140點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星展香港昨發布下半年經濟展望,預期市場將持續波動,並調低今年底恒指目標至27140點,而中美貿易摩擦和息口走勢將成為影響港股的最大因素。星展香港投資總監辦公室(北亞區)高級投資策略師李振豪表示,聯儲局或於第三季減息,將令市場流動性增加,或利好股市。內地第二季GDP增速放緩0.2個百分點,按年增長6.2%。他指該指標達標,但中美貿易摩擦變數仍存,GDP仍有下行空間,有三成機率或出現最差情況,而今年GDP增長為5%。

  該行預期,美國聯儲局將在第3季減息,雖然不知是7月或9月,但相信市場已對減息及市場流動性增加已存有一定憧憬,因此對股票市場有支持。

  百威亞太母公司百威英博(BUD.US)較早前宣布,考慮當前市況,擱置百威亞太在港上市計劃。星展銀行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投資總監侯偉福就此指出,相信下半年申請來港上市企業數量有很多,他強調香港市場有一定規模,仍然具吸引力,在亞洲區內有一定優勢。

  李振豪稱,該行看好內險、科技及內需股,他指出,內地6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9.8%,加上早前內地實施減脫降費,令消費有支持。

  另外,李振豪還表示,內地居民對保險有所需求及老年人口增加,且對今年的債券市場持正面看法,內險企業也多投資在A股市場,該行看好A股表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