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紀星振業星海幼兒園賀建園十周年

2019-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世紀星振業星海幼兒園畢業典禮暨建園十周年慶典現場
 
世紀星振業星海幼兒園畢業典禮暨建園十周年慶典現場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2019年7月13日晚,深圳市南山區世紀星振業星海幼兒園「築夢十年。揚帆未來」畢業典禮暨建園十周年慶典在南山文體中心舉行。
 
  園長郭文秀女士為畢業班的孩子送上了寄語:「希望孩子擁有夢想的力量,在大千世界裏展翅高飛」。
 
  據介紹,該園所秉承「童樂同享?經典志造」的辦學理念,堅持閱讀經典繪本的特色課程,本次的節目也以閱讀課程為載體,孩子和老師們精彩呈現了自創自編自導的情景劇、童話劇,不僅讓孩子感受到經典教育的魅力,更讓現場的嘉賓、家長們感受到「勇於創新揚大氣,志趣高雅顯靈氣」。
 
  離別前,當晚畢業生家長們也是感慨萬千:「感謝園所的精心策劃,給孩子們如此有意義的第一個畢業典禮,也祝願園所越辦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