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僑領方偉俠當好開平碉樓文化“宣傳人”

2019-07-08
来源:開平發布

  【香港商報網訊】7月8日,祖籍開平的美國僑領方偉俠攜同北京著名制片人郝金明一行12人來到開平自力村碉樓群和立園參觀采風,共商弘揚碉樓文化大計。開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偉成對方偉俠先生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

  方偉俠先生是美國著名華人建築商,多年來為促進祖國統一、中美經濟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貢獻,為弘揚家鄉開平的文化事業不遺餘力。

  在方偉俠先生的邀請下,郝金明特意到開平看碉樓,了解開平的華僑文化。郝金明是北京大前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董事長,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的制片人,他在該劇中飾演一個舉足輕重的“牛爺”的角色,戲外的郝金明也是以各種方式參與傳統文化的保護。這次到開平,郝金明希望可以為宣傳開平碉樓文化做點事。參觀了開平碉樓,了解了碉樓的建築特色及其背後豐富的華僑文化內涵之後,郝金明深受觸動。

  參觀完後,陳偉成常委接待了方偉俠先生一行,並向郝金明贈送了碉樓紀念品,希望他能為宣傳開平碉樓,弘揚華僑文化,促進開平的發展多做努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