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辦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

   

廠商會「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日前舉行傳媒午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將於7月6日至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G展廳舉行。是次教育展雲集超過700間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院校及教育機構,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全面的海內外、本地及台灣升學進修資料,也會為求職者提供政府部門空缺、求職資訊。廠商會日前假上環舉辦傳媒午宴,重點介紹是次教育展的亮點和特色。

  出席的嘉賓有廠商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徐晉暉,學友社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新城教育+》總策劃凌羽一,東華學員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邱貴生,雪林社海外升學中心總經理黃奕星等。

  徐晉暉介紹道,是次展覽除「海外升學區」、「本地升學區」、「台灣升學區」外,新增設了「職業廣場」,為考慮就業的學生提供多個政府部門、紀律部隊及公營機構的職位,包括香港警務處、消防處、海關、懲教署等。此外,7月的教育展亦將舉辦30多場升學及職業專題講座,由行業專家分析各行業前景,並邀得星級嘉賓馬浚偉及香港桌球運動員吳安儀分享自身經歷。

  吳寶城表示,今次教育展恰逢DSE考試成績放榜時,他將於7月6日下午4時30分舉行講座,為學生及家長講解多元的升學途徑。他提到,今年升學變數較大,學生可以根據興趣愛好及未來發展目標擇校,而不單純只看院校本身。他亦希望通過講座為學生和家長提供更多選擇,調整其就升學方面的傳統觀念。

  當天亦有一位畢業於可立中學的女學生,她表示自己想去香港中文大學讀英文,今次教育展的展位以海外升學為主,她會推薦自己的朋友在展覽中增長見識。

  據了解,5月舉辦的「第25屆香港國際教育展」有近1萬人參加,是次就業展覽預計人數更多,參展商亦更加廣泛。展覽現場亦有多項精彩活動供入場人士參與,包括免費拍攝及印製證件照、VR見工體驗遊戲及即LIKE即有獎活動;網上預先登記可享優先入場、預訂講座座位及獲精美禮品等。更多資訊可瀏覽大會網站www.hkiee.com.hk。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