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巴基斯坦海拔6410米山峰 港男客死異鄉

2019-06-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一批包括來自內地及香港的登山者,早前到巴基斯坦北部吉爾吉特-巴爾蒂斯坦地區攀山,登上一座海拔6410米的山峰。兩名分別來自內地及香港的登山者,自上周五(14日)起與大隊失聯。當地救援人員周四(20日)在冰川發現2人遺體,相信二人難抵低溫凍死。

  香港入境處表示,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了解情況,入境處與當事人家屬取得聯絡,並提供適切意見及可行協助。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大使館及當事人家屬保持密切聯繫。

  據當地官員透露,死者吳家傑(Ka Kit Ng,音譯)及李浩信(Li Haoxin Chen,音譯)。上周五起與團隊失去聯絡,周一(17日)也未按計劃返回營地。一名駐守大本營的香港隊員發出求救信號。

  至周二(18日),當局計劃出動直升機搜索2名失蹤人士,但因於天氣惡劣而取消行動。至周四(20日),救援隊在利裏戈冰川處發現了2名失蹤者遺體。據悉,死者遺體仍未運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