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茅台酒專賣店紅磡開幕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貴州茅台酒專賣店」開幕慶典在港舉行,嘉賓上台剪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貴州茅台酒專賣店」開幕慶典日前假九龍紅磡置富都會商場隆重舉行。該專賣店是由香港高陞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在貴州茅台集團大力支持下開辦的、目前在港唯一一家貴州茅台系列酒專賣店。

  貴州茅台酒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安懷倫,香港高陞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小貽,新華網亞太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勇,中免國際總經理常築軍,南洋兄弟煙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秋華,東華三院主席蔡榮星,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朱立夫,天傳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歐子琪等主禮。

  趙小貽致辭表示,貴州茅台酒多次獲得國際大獎,是中國大曲醬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是中國飄香世界的名片,也是中國民族工業走向世界的代表。相信貴州茅台酒專門店在港落成,能成為茅台向海外展示文化、提升品牌影響力的窗口,提升品牌影響力。

  開幕儀式上,美酒文化大使為觀眾進行貴州茅台系列酒的展示,分別有:茅台迎賓酒、茅台王子酒、飛天茅台酒、茅台陳釀Extra、茅台海外專享雙瓶裝、茅台15年年份酒、茅台30年年份酒、茅台50年年份酒、茅台雞年生肖酒、茅台羊年生肖酒、茅台猴年生肖酒、茅台狗年生肖酒。貴州茅台系列酒均包裝精美,價格不菲。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