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马里亚纳观光局亮相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

2019-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6月13日,北马里亚纳群岛丰富旅游资源与最新的旅游产品亮相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第十四届商务会奖旅游展,立刻引起香港市民的浓厚兴趣。

  新产品为香港市场度身定做

  根据2018年香港国际旅游展的公众日调查数据显示,44.4%的观众于过去12个月内外游3至5次,6次以上的观众达到13.3%,没有外游的观众仅有2.5%。另外,据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显示,2016年按出境旅游总开支计,香港位列全球十大、亚洲第三大客源市场,而按人均外游支出计,香港于全球十大市场中排名第一。

  马里亚纳观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港作为中国五个拥有直飞塞班航班的城市之一, 观光局非常重视香港旅游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观光局积极地组织了香港媒体考察团和香港答谢晚宴,并参加了香港第七届运动博览,同香港本地的旅业与游客开展交流。

  该负责人表示,马里亚纳观光局结合目的地的优质旅游资源以及发展前景,在中国推出中文品牌“我的马里亚纳”以及八大主题线路,涵盖了海洋、运动、自驾、蜜月婚礼、家庭、生态、美食、人文方面,将塞班、天宁、罗塔过去不为人知的特色旅游资源更深入地推向中国市场,让蓝天大海之外的人文资源、生态资源、活动体验等为人所知。考虑到香港作为一个更成熟的市场,观光局将更加有深度的旅游玩法介绍给香港游客,例如,结合赛事主题的运动旅游、高尔夫度假旅游、潜水旅游,结合自然环境与环保主题的天宁罗塔深度游,结合历史主题的游学产品等。

  唯一对中国公民免签的美属海岛

  天然的自然美景及原始的野生动、植物形态使马里亚纳群岛与众不同。世界级18洞高尔夫球场的豪华度假村"罗塔乡村俱乐部"就设立在此岛。如果租车前往,可一路欣赏到沿途的绮丽风光,其中包括"旧日本炮台"、"Pinatang公园"、"海洋乐园"、由天然钟乳石形成的巨型山洞"东加洞穴"、爹爹头海滩和位于巨型石灰岩洞内的"罗塔山洞博物馆",这片迷人的精致会让游人流连忘返。

  在罗塔岛潜水可是观察这片海域中特有海洋鱼类的大好时机。在Pinatang公园的蘑菇城潜水过程中始终有大群的羊鱼、黄色斑点的皇帝鱼、刺尾鱼、鹦鹉鱼、石头鱼。在Sailgai隧道潜水,你会发现白翅尖鲨好像看守一样,待在那里。矮人屋潜水点位于海面以下,由一个有着四个不同出入口的岩石、峭壁构成。

  罗塔洞这里是罗塔岛上最受欢迎的潜水点,潜水者在海面下40英尺的地方进入这个洞穴。洞穴里面有着大群的鱼类和一些龙虾。当然这个潜水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当阳光从洞穴顶部照射进来的时候,禁不住感慨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介绍,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唯一对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或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实行免签政策的美国属地。游客现在只需在网上提前填写I-736电子表格,并将其打印签字,在入境时出示即可。而持有有效的美国旅游签证的游客,则无需填写I-736电子表格,只需在出发前在线完成EVUS电子签证登记,届时即可快速入境。

  目前,中国游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五地直飞塞班。其中,香港每周就有六班直飞航班,邻近的广州也每周两班,而全国另有近30个城市开通了转机塞班的联运航线。结合便捷的免签政策,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太平洋海岛度假旅行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