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何文田坊會慶回歸暨雙親節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何文田街坊會日前假窩打老道富臨皇宮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2周年暨雙親節聯歡茶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謝亦晴、九龍城區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聯絡主任翁綽鴻蒞臨主禮,與何文田街坊會理事長朱蓮芬等首長及近300位街坊共慶佳節。現場還舉行了包?比賽,氣氛熱烈。

  朱蓮芬:好多大型項目惠及香港

  出席的還有該會執行理事長林雪梅,會長郭德心,副理事長梁思韻、盧麗娟,首席副監事長唐少勳,監事長何家鳳,秘書長梁軍等。

  朱蓮芬致辭時表示,端午節是為紀念中國愛國詩人屈原,他的名作《離騷》生動表達了對國家和人民的熱愛,這份愛國之情至今仍令人敬佩。端午期間,港九新界都會舉行各項慶祝活動,如扒龍舟比賽、游龍舟水等,以期將霉運清出去,迎接好運到來。該會每年都舉辦端午節包?比賽。她希望參賽者能包得快,街坊吃得快。活動適逢雙親節,她表示父母不僅生養大家,而且對社會貢獻良多,大家應尊敬老人家,為他們送上關懷。

  她續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年,多年來國家始終關心愛護香港,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升,高鐵、港珠澳大橋、大亞灣核電站等大型項目都惠及香港,體現國家對香港發展的關注。她說,大家只有支持國家,香港才會越來越好。

  包?比賽由林雪梅主持,一眾主禮嘉賓擔任評判和頒獎嘉賓。10位參賽者須在3分鐘內爭取包出量多質好的靚?,現場氣氛緊張,參賽者高超的手藝引得台下陣陣掌聲。街坊們還享用了各式點心及?子,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