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23周年晚宴及第13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上,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23周年晚宴及第13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2019「最佳中小企業獎」、「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及「鵬程中小企青年創意創業獎」頒獎典禮,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當日筵開近百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國際組織部主任王琪、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吳麗敏等蒞臨主禮,並祝賀巢國明續任該會會長。

  巢國明:特區政府提供適時協助

  巢國明致辭時表示,在他上屆任期內,該會舉辦及參與超過200項不同類型的專題講座與活動,參與人數超過10000人;該會組團出訪日本、緬甸、上海、廣州等國家及地區;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爭取更多權益,在強積金對沖、最低工資、標準工時等議題上將意見提交政府。

  他續說,面對近月來複雜的經濟環境,他相信特區政府為業界提供適時的協助。在慶祝祖國70華誕的日子,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一帶一路」倡議的國策下,他將攜手會員為香港中小企的明天共同努力。

  陳百里稱,中小企機動靈活,競爭力強勁,有明顯的優勢。特區政府對中小企支援很多,包括提升BUD資助上限至200萬元,以及擴展資助範圍至與香港簽訂自貿協定的國家,透過創新合作方式,為香港企業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機遇、優化資金周轉方式、為創科領域投放資金等。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首席榮譽顧問黃友嘉表示,海內外國際經濟形勢嚴峻,香港中小企面臨很多挑戰。他希望大家把握好兩大原則:堅持「一國兩制」及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機遇。

陳百里(左)向巢國明頒發選任證書。

  「中小企獎」籌委會主席邱斌表示,3個獎項自創辦以來憑藉嚴謹的評審程序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已成為業界每年一度的盛事,獲獎企業數目累積已過百家。他希望香港中小企業及初創企業能繼續發光發熱,為香港創造更多奇。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新屆理事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巢國明,永遠榮譽會長林國良、吳家榮、丁鐵翔、陳國威、吳宏斌、劉健華,常務副會長周嘉弘,副會長徐鳴翔、楊全盛、丁兆君、邱斌、劉定志、王廣漢、張紅珊、林鍾歡、梁牧群、王淑筠、黃永成等。

  晚宴舉辦「中小企獎」頒獎典禮,共頒發60個「中小企獎」,包括14個「中小企業最佳拍檔金獎」、14個「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15個「最佳中小企業獎」及17個「鵬程中小企青年創意創業獎」。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