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2

港股上破需更大動能 幸騰訊短期低位已見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上破需更大動能 幸騰訊短期低位已見

  面對經濟下行壓力和地緣政治風險,各大央行都開始轉變態度,新西蘭、澳洲、智利和印度等央行已經開啟減息大門,美國聯儲局減息預期亦加速升溫,市場憧憬各大央行將行動起來刺激經濟,加上美國取消向墨西哥徵稅,股市獲得支持,刺激美股在上周反彈,港股近日亦造好。

  恒指周一以陽燭收市,重上10天線、20天線及200天線,補回部分5月23日出現的下跌裂口。MACD快慢線正差距擴闊,走勢改善,美中不足是成交金額不足,港股上破需更大動能。

  個股方面,藍籌股差不多全線上升,其中騰訊(700)股價拾級而上,公司早前推出的「吃雞」遊戲吸金力強。調查機構資料顯示,撇除中國安卓平台,騰訊旗下手遊《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5月份收入按月增126%達1.46億美元,兩個版本的遊戲合計成為蘋果公司及安卓平台全球手機營收之首,而第二位則是其旗下另一遊戲《王者榮耀》。

  看好騰訊遊戲收入

  國家廣電總局更新2019年進口網絡遊戲審批信息,獲批版號的網絡遊戲包括騰訊代理的《一人之下》及《星途》,還有網易的《逆水寒》 及《網易武魂:花與劍》。騰訊代理的《一人之下》及《星途》,前者為同名超人氣內地漫畫改編的遊戲,主要講述一個道教文化背景下的奇幻故事,後者則是以育成明星類為主題的遊戲。

  筆者認為,隨遊戲陸續獲批,相信可進一步帶動集團遊戲業務收入增長。另外,在金融科技及商業服務方面,預期將會呈較快增長,獨特的定位有望成為下一個推動毛利率的業務。

  走勢上,騰訊上月底跌至316.8元的低位反彈,近日14日RSI(相對強弱指數)動力增強,可確認短線低位已見,而大行亦看好騰訊前景,其中匯證發表報告,將騰訊目標價上調至466元,相當於2019年經調整預測市盈率28倍,較同業的21倍存在溢價,維持「買入」評級。日發證券副總裁  孫瀚斌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