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鐵手機App今起增到站轉線提示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港鐵昨日宣布,手機應用程式MTR Mobile今日起推出3項新功能。其中運用信標(Beacon)和全球定位技術的「落車提示」功能,乘客只須在MTR Mobile輸入車程起點及目的地,手機便會在列車到達轉乘車站或目的地時提示乘客落車。

  港鐵8巴士線實時到站時間

  港鐵表示,新功能還包括進階版「行程指南」,程式內的「鐵路行程指南」和「輕鐵行程指南」,會分別向乘客提供最接近搜尋起點和目的地的地鐵和輕鐵資訊。「行程指南」第一階段除先行整合這兩個指南外,更提供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的交通資訊,如小巴、巴士、渡輪等,方便市民計劃行程。在下一個階段,「行程指南」將會運用列車服務延誤時的交通數據,為乘客提供替代路線及更實時的車務信息。

  第三項新功能是:港鐵8條巴士路線提供「實時到站時間」,讓市民可得悉港鐵巴士預計到站時間。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