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董明珠回應何時退休:有人能接班就退休

2019-06-10
来源:財聯社

   財聯社6月9日訊,董明珠近日在人民網《品格》節目中,回應退休話題時稱:有人能接班的時候,就離開了。她目前已有培養目標,但對方不知道,也沒人知道。

  談格力造芯片:就算20億沒了也值得

  6月7日, 在《安徽衛視品格》欄目中,董明珠談到格力不惜重投入造芯片,如果投資20億做芯片也沒有成功,能留下一個團隊也是值得的。

  現場主持問道:“在芯片的投資上,對錯的標準是什么?錯沒錯?”

  董明珠回應稱:“我覺得對與錯,是滿足你自己產品的需要,那就是對的。至于投多少錢,來決定,錢投多了就是錯了,投少了就是對的,我認為都不正確。是結果能夠完整地表現在你的整個智能家居的系統控制當中,你智能做到最優質的服務,它就是好的。”

  “你總得計算成本吧?你是企業家啊”,主持人反問,董明珠則表示,“成本當然要計算,但我覺得我的成本是能夠控制的。如果20億沒有了,我覺得也是值得的。培養了一個隊伍出來,為未來做準備。”

  董明珠說,“20億投下去一定會有結果的,只是初期、中期還是一個完美結果需要思考。”

  主持人問:“你對結果有預期嗎?”“我覺得一定行”,董明珠說。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