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周大福料全年低單位數同店銷售增長

2019-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智榮報道:周大福(1929)於收市後公布全年業績,集團主席鄭家純(圖左三)在業績會上表示,宏觀不明朗因素,加上去年上半年的高基數,故對今財年業務前景審慎樂觀。他又指,不擔心修訂逃犯條例會影響香港營商環境,因香港司法獨立。
 
  對於集團首季銷售放緩,周大福董事總經理黃紹基(圖右二)指是預料之中,主要因去年上半年高基數所致,但相信下半年會改善,因下半年基數已改變,料今年全年港澳有低單位數同店銷售增長(SSSG)。
 
  周大福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為45.7億元,按年升11.8%。每股基本盈利為0.46元。派末期息每股0.2元,及特別息每股0.3元。
 
  期內,內地同店銷售增長3.4%,香港及澳門同店銷售上升8.7%。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