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18

华为与俄最大运营商签署5G合同 中俄领导人见证

2019-06-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与俄罗斯最大运营商MTS签署5G合同

  据华为内部人士透露,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今天上午代表华为公司与俄罗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MTS签署5G合同,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华为将于明年在俄罗斯开发5G网络。事实上几天前就传出华为与俄罗斯就5G合作方案进行商谈的消息,现在看来已尘埃落定。

  在之前华为宣布,已经与30个国家敲定了46个5G商用合同,现在又拿下了俄罗斯市场,华为5G在国际上的布局已颇具优势。

  同时也在今天,工信部正式向国内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华为回应发布《华为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中国5G》公开信,表示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中国5G。

  华为表示,已累计投入20亿美金用于5G技术与产品研发,当前已具备从芯片、产品到系统组网全面领先的5G能力,也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端到端5G商用解决方案的通信企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