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林鄭:沒有理由放棄逃犯修例工作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特區政府上週四就修訂逃犯條例草案,新增多項新措施,而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繼續討論相關修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說,公眾對新加入的措施表示歡迎,政府官員會繼續在會議上解答立法會議員的提問。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就審議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特別會議,從上週五開始除星期日外連續進行,體現修例的緊迫性,條例保障公眾安全,體現香港的國際責任;而在會議上雖然議員的提問已經開始重複,下週三修訂草案在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辯論,官員會繼續耐心回答。

  林鄭月娥指,現時與內地、澳門、台灣,沒有刑事互助協議,修訂是要堵塞有關漏洞;而且修訂已經密集式討論3個半月,作為特首沒有理由因為有批評、包括人身攻擊,而放棄修例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