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乒欲继续碾压日本 刘诗雯马龙出击

2019-05-28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中国队包揽5冠碾压日本?刘诗雯马龙霸气出击,张本智和再次惨败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9年国际乒联白金赛事中国公开赛将正式开打。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球队将携布达佩斯世乒赛包揽全部5冠的绝佳状态,再一次向着包揽全部5冠开始冲击。  

 

  本次比赛,中国队中国派出22人参加比赛,其中男乒10人(5人为种子选手),女乒12人(6人为种子选手)。参加世乒赛男女单打的原班人马樊振东、马龙、许昕、林高远、梁靖昆、丁宁、陈梦、刘诗雯、王曼昱、孙颖莎悉数参赛。朱雨玲、王楚钦等世界冠军也都全部参赛。

  毫无疑问,刚刚夺得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的马龙、女子单打冠军的刘诗雯,是本次中国公开赛男女单打冠军的热门。而在布达佩斯世乒赛双双失意的两位世界第一樊振东、丁宁,也都具有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实力和状态。  

 

  另外,世乒赛没有获得女单参赛资格的朱雨玲,也期待在中国公开赛能够证明自己。本次比赛,朱雨玲作为女子单打2号种子参赛。相信,在中国公开赛上她会憋着一股劲,力争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重温2015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时的的辉煌。

  除了最受关注的男女单打比赛,本次比赛因为是明年奥运会之前的摸底和练兵,混合双打比赛作为奥运项目同样备受关注。布达佩斯世乒赛冠军“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被暂时拆分,取而代之的是许昕/陈梦,这对全新的组合能否带来新的惊喜,人们非常期待。  

 

  本次比赛,日本队再次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张本智和、水谷隼、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都来参赛,中国队能够再次零封日本,包揽全部5冠,让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惨败而归吗?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