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冀建灣區港青創業聯盟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現屆政府致力推動香港的創科發展,至今已投入超過1000億元,以增加青年就業機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出席「科創築夢 青創未來——華商青年企業家(香港)論壇」暨第一屆華商青年雙創交流會,她在致辭時表示,香港越來越多青年創業,希望日後可在粵港兩地政府支持下,成立「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盟」。

  由世界華商聯合促進會主辦的「科創築夢 青創未來——華商青年企業家(香港)論壇」暨第一屆華商青年雙創交流會昨日在香港舉行,吸引來自兩岸四地的15家青年社團、近200位青年創業者參加。出席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等。

  林鄭希望在粵港兩地政府支持下,可以成立「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盟」,攜手建立一站式平台,以方便非政府機構、雙創基地、有意創業的香港青年相互對接。她強調「與青年同行」一直是其施政重點,當中必定包括與青年創業家同行,呼籲他們把握這個黃金機會,與兩岸三地的創業同路人交流,共同把握國家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貢獻國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