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檢获藏大麻花郵包 海關拘捕收件漢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

 

  海關展示藏在郵包內的大麻花,市值57萬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海關在本周一檢查由美國到港的空運郵包,報稱寄運衣物,關員搜查檢獲約3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57萬元,追查2日後在柴灣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重約3公斤市值約57萬元

  海關毒品調查科機場調查課向秉龍調查主任表示,在本周一(20日),關員根據風險評估,在機場搜查一個由美國到港,約1.5呎乘1.5呎的郵包,報稱寄運衣物,關員拆開紙箱,發現該衣物包裹一批懷疑毒品,證實為約3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57萬元。經收件人地址追查,關員在周三(22日),在柴灣拘捕一名19歲的懷疑涉案男子,疑犯現正保釋候查。

  海關發言人表示,海關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根據《危險藥物條例》(《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