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擅離伊利沙伯醫院 少女墮海獲救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尖沙咀發生有人墮海事件,一名17歲少女昨晨被途人發現墮進海中載浮載沉,遂拋下救生圈及報警,水警趕至將其救起,發現少女身穿病人服,幸仍清醒。警員事後獲悉少女前日因情緒問題送院治理,疑昨晨擅自離開醫院,列作企圖自殺事件處理。

  昨日上午11時42分,一名男途人行經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對開海面,發現一名少女在海中載浮載沉,馬上將岸邊的救生圈拋入海中,並報警求救。水警接報到場,警員跳進海中將少女救起,送上岸時發現她身穿醫院的病人衣服,警員查問下她並無回答,翻查她纏於手上的病人手帶資料,得悉少女17歲,住在黃大仙區,前日因情緒問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應仍在留院中,相信她昨晨擅自離開醫院,獨自一人行到上址,警員在現場並無檢獲遺書,但發現一個玩具車錢罌,內有約100元,相信是少女所有,正聯絡其家人協助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