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泰晤士报:文翠珊预计将于明日宣布辞职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英国《泰晤士报》23日消息,英国首相文翠珊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4日宣布辞职。英国《卫报》23日也称,人们普遍猜测文翠珊最早可能在24日宣布她的离职日期。

  昨晚,文翠珊拒绝了反对者让她立刻下台的要求,坚持今天要在欧洲议会选举中进行竞选活动。《泰晤士报》报道称,文翠珊的盟友认为,她将在与英国保守党“1922年委员会”主席会面后宣布辞职。

  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2日),因对文翠珊新版“脱欧”协议草案感到不满,英国下议院领袖安德里亚•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请辞,成为退出文翠珊政府的第36位大臣。不过在利德索姆退出后,文翠珊将继续面临来自议员的辞职压力。

  利德索姆将她的辞职信发在了推特上,称辞职的原因主要是对文翠珊的新脱欧协议不满。利德索姆说,她认为现在的协议无法兑现公投的结果,也无法让英国成为一个主权完整的国家。利德索姆还表示,她坚决反对第二次脱欧公投,这会导致国家分裂,会削弱英国。

  几位内阁部长还告诉BBC,首相不能继续留任。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