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長江集團再推配對公益金捐款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

 

  李澤鉅(右)與李業廣宣傳「長江集團配對公眾捐款20年,公益金累計受惠突破一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長江集團昨日宣布,將於本周六晚「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電視籌款節目中,再次啟動長江捐款熱線,鼓勵公眾捐款支持「公益金及時雨基金」。屆時長江集團會配對捐助:「您捐幾多,長江集團捐幾多」。據介紹,長江集團配對公眾捐款20年來,公益金累計受惠經已突破1億元。

  捐款公益金20年達1億元

  日前,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暨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李澤鉅,與香港公益金會長李業廣聚首一堂,為是次籌款活動拍攝宣傳照,展示「長江集團配對公眾捐款20年,公益金累計受惠突破1億」的信息,鼓勵公眾踴躍捐輸。

  長江集團(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長江基建集團有限公司及電能實業有限公司)已連續19年榮膺公益金3大最高籌款機構之一。長江集團早於1999年起已透過不同的籌款活動,以等額配對公眾捐款的形式捐助公益金;20年來總計,公益金合共受惠突破1億元。

  周六晚公益金推電視籌款節目

  長江集團將於本周末(25日)晚上8時30分至11時30分舉行的「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電視籌款節目中,第14度啟動長江捐款熱線「18282」。長江集團將以「您捐幾多,長江集團捐幾多」的配對贊助形式,捐出公眾經長江捐款熱線認捐的相同金額,令善款倍增。

  「公益金及時雨基金」於2004年成立,為身陷困境的家庭和個人提供迅速的短期過渡援助,歷年來共撥出善款逾港幣1.37億元,協助超過5.8萬名有需要人士解決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