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子襲击護士求輕判 法官斥醫院撒賴添亂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四旬新移民婦年初因深夜時分帶同10歲兒子到廣華醫院急症室求診時,因等候甚久未獲治理,多次向女護士要求加快處理不果,竟襲擊女護士頭部及頸部,另一護士見狀報警處理。新移民婦之後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案件昨在九龍城法院再提堂。辯方原尋求以簽保守行為方式處理,惟控方向法庭表示不接受,要求被告答辯。被告最終認罪,辯方求情時懇請法庭處以非監禁形式刑罰。

  急症室要求加快診治病兒發難

  主任裁判官吳蕙芳聞言拒絕,表示「唔會!去救人的地方撒賴,添煩添亂,我唔會放過」、「任何人毆打醫護人員,法庭絕不容許亦絕不會放過」。案件押後至6月11日,以索取被告社會服務令適合性報告再量刑,期間被告續獲保釋候判。

  被告辜建芬於去年6月持單程證從四川來港。辯方求情時指,被告只是愛子心切,案發當晚其子表示耳痛難耐,她見到兒子受苦,遲遲未能接受治療才會一時激動,並跟醫護人員爭執。她又向當晚受影響的醫護人員,特別是受襲的護士致歉。被告兒子最後被診斷為耳膜破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