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韓正:中央完全支持香港開展修例工作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韩正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一行。敖雷摄

  【香港商报网訊】记者敖雷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今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一行。韩正在会见中指出,最近特区政府正在开展两个条例修改的相关工作,符合基本法的相关规定,有利于彰显香港社会的法治和公平正义。他强调,中央政府完全支持特区政府所开展的工作,也深信通过特区政府努力工作和社会各界的理性讨论,一定能够消除疑虑,进一步达成共识。各界都要为香港社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良好法治形象而共同努力。

  韩正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在重要讲话之后,香港社会总体上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形势。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认真研究香港长远的发展,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前一段时间公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正是努力破解事关广大香港市民的一些切身利益的问题。他称赞,香港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韩正与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合影。敖雷摄

  韩正向访京团一行表示,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去年成功换届,衷心祝愿新一届联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的旗帜,发扬好传统,广泛团结各界,积极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也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