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惠东公安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2019年5月1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惠东稔山地区外来人口较多、治安相对复杂这一情况,在全县范围内再掀大规模、广范围、多层次的扫黑除恶氛围,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有关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咨询关注,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积极地向现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通过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让市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同时表明了公安机关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定立场,为推进“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天,共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各类资料与宣传品5万多份,现场接受咨询约4000余人次。同时,通过面对面讲解,并向群众公布多种举报方式和举报电话,以及涉黑涉恶线索群众有奖举报办法,进一步鼓励和激发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现场,该县特警大队表演擒敌拳、警犬撕咬和匕盾操演练等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拍手叫好;活动结束后,特警各种大型装备车辆在稔山镇范和村委等主要道路进行了武装巡游,全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悬赏通告
 
  2019年3月20日,惠州市、惠东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打掉一个盘踞在惠东稔山、吉隆、黄埠等地以林子辉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该团伙长期放高利贷进行非法敛财,并以暴力、软暴力手段非法讨债,实施了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目前,该团伙成员林子辉、林万伐、刘方、林少中等人分别以涉嫌组织、领导、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罪名被依法逮捕。
 
  该犯罪团伙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共11人。
 
  1、林子辉(绰号:大耳窿,55岁,稔山范和人);2、林万伐(28岁,稔山范和人);3、林龙生(27岁,稔山范和人);4、刘方(绰号:白云,37岁,重庆市酉阳人);5、冷杰(绰号:小五,42岁,四川泸州人);6、林少中(51岁,稔山范和人);7、陈余好(51岁,稔山范和人);8、张佛生(绰号:大B,38岁,海丰县鹅埠人);9、方汉平(39岁,海丰县鹅埠人);10、林灿明(29岁,稔山范和人);11、刘建华(绰号:二娃,37岁,四川邻水人),共11人。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和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彻底查明该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使该团伙所有犯罪嫌疑人得到相应法律制裁。
 
  公安机关郑重承诺,将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举报人安全。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每条线索奖励人民币5000-10000元、协助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奖励5000元的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犯罪嫌疑人亲友也要积极规劝其投案自首,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19820377110(郑警官) 15815364887(朱警官)
 
  2、举报邮箱:hdgadhce@163.com;
 
  3、举报地址:惠东县景民路2号惠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
 
       惠东县公安局
 
  2019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