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金價1268美元重要支持位

2019-05-08
来源:香港商報

  中美貿易戰再起波瀾,美國總統特朗普威脅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由於新一輪中美貿易談判即將舉行,市場根本搞不清這是美國在談判前擺姿態還是開戰,投資市場風起雲湧,道指期貨應聲下跌,拖累環球股市急跌,資金流入避險資產,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如期出發市場反應正面,此行關係環球金融穩定,還望雙方以大局為重。

  庫存上升打壓銅價

  美國聯儲局並不如預期般鴿派,金價再度下跌,受特朗普言論影響,金價僅輕微上升,向上動力不足,美元偏強金價受壓。特朗普經常在談判前虛張聲勢,爭取議價能力。金價如未能突破1285美元,不能看得太好,下方支持1268美元不容有失,跌穿的話要下試1250美元。

  在經濟前景一片看淡下,年初銅價從低位5700美元升至6500美元,原因是憧憬中美貿易協議快將達成,可惜一拖再拖。環球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未如理想,中國官方PMI回落,雖然仍在盛衰分界線之上,但已接近臨界點。庫存上升打壓銅價,目前仍未是最佳買入時候,建議在6100美元買入,止蝕放在6040美元。

  新城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文錦輝(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