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意大利城堡酒店

2019-05-06
来源:香港商报

  酒店的壯麗全景,令人同時感受皇室的奢華與鄉村風情。

  出外旅遊住膩了酒店,旅客可以選擇住在城堡裏!奢華酒店集團COMO Hotels and Resorts在意大利托斯卡尼開設的酒店COMO Castello Del Nero,Tuscany,令旅客彷彿穿越回幾個世紀前。

  酒店位於意大利著名酒區康帝,屬歷史莊園,距離文藝復興城市佛羅倫斯和西恩納僅30分鐘車程。酒店中央是建於12世紀的城堡,設有50間客房及套房,全新室內設計由米蘭設計師Paola Navone打造。城堡本身的歷史紅陶地板、壁畫牆身和拱頂天花維持原貌。酒店內設有米芝蓮星級餐廳La Torre,提供意大利美饌,食材大部分來自酒店的莊園,亦有兩間休閒餐廳,包括La Taverna和夏天限定的Pavilion。Pavilion供應地中海風味菜式和COMO招牌菜,而La Tavern則主打傳統意大利菜,包括眾多托斯卡尼經典菜式。此外,那裏還設有網球場、室外暖水游泳池和COMO Shambhala Retreat,供旅客療癒身心。文:Suen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