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8

地中海風情點燃春夏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閃爍的首飾配搭暖金色調,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着地中海風情。

  Lucky Goddess頸鏈集齊翅膀、馬蹄鐵、貝殼、太陽等各具幸運意義的串飾。

  春夏是充滿活力的季節,許多品牌都愛以繽紛的色調來演繹這份明媚陽光。Swarovski全新2019春季系列同樣以古老的地中海文化為設計靈感,加入大量富歷史色彩的幸運符號及護身符,陪襯暖金色調,充滿正能量之餘又可凸顯個性。文:Stone

  太陽圖案是今個春季系列設計的重要元素。

  全新的春季系列靈感來源於人潮擁擠的摩洛哥市集,為呼應主題,自然隨處可見金色、赤褐色和大地粉色等暖色調,而最大賣點落在將地中海文化轉化成精緻且充滿趣味的吊飾,如象徵幸運、愛情、健康、成長、積極、力量或簡約風的符號。如洋溢摩洛哥風情的 Lucky Goddess系列,以清新手法詮釋經典符號的設計,帶有如瀑布瀉下的珊瑚色和翠藍色水晶吊飾,並糅合別致的金色金屬裝飾,別具復古風味。適合日常配搭的Olive單品,全新的爪鑲工藝與自然色調,令人想起沙灘與大海,透過 Swarovski水晶營造出猶如陽光四射的燦爛圖案。Oxygen以抽象概念演繹神秘魅力的惡魔之眼圖案,水晶混合金屬色調與亮藍色密鑲,璀璨炫目。至於Naeli系列則是採用白色和彩藍色的長方形切割 Swarovski 水晶,配以典雅的圓形輪廓,推介此系列的特大條形耳環及 Y 形項鏈,設計簡約得來又別具一格。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