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湖南文化推介在港舉行

2019-04-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深報道: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舉辦的「錦繡瀟湘-走進香港湖南文化旅遊推介會」,4月18日在香港舉行。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崔素香、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陳獻春、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在會上致辭。香港中聯辦、香港旅遊事務署、香港旅遊發展局代表,香港文化旅遊投資商等出席推介會。

  陳獻春在致辭時表示,香港是湖南遊客最喜愛的出境旅遊目的地之一,湘港兩地互為重要的旅遊客源地和旅遊目的地,也是9+2泛珠區域旅遊大聯盟合作夥伴。自2018年京港高鐵全線通車以來,湘港合作邁入「高鐵時代」,兩地遊客互訪更加便捷。他希望,湘港兩地可以把握新機遇,共創合作新輝煌。

  黃進達表示,湖南旅遊資源豐富且獨特,山水風光秀美,文化底蘊深厚,民俗風情多樣。希望兩地業界把握「高鐵時代」的機遇,促進兩地文化和旅遊交流,設計更多的「一行多站」旅遊線路,以便吸引更多遊客來湘旅遊。

  崔素香表示,是次旅遊文化推介會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發佈的兩個月后舉辦,可見湖南對香港市場的期許和重視,可謂抓住時機,精準營銷。湘港兩地合作密切,高鐵開通將為兩地帶來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推介會上,來自湖南的專業舞蹈和表演團隊帶來了地域風情濃厚的精彩節目。會上亦對湖南省旅遊文化產品,以及馬欄山視頻創意產業園、長沙天心文化產業園、湘潭昭山文化產業園及瀏陽河文化產業園等特色園區進行了推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